中秋連假第二日,小v竟給我五點多就起個透早⋯既然早起了,乾脆就開遠一點去萬里吃海鮮吧~以往經驗,開車去北海岸總是會塞車,今天早上九點出門,沒塞車⋯約十點多到達龜吼漁港,龜吼就在翡翠灣附近,我覺得比富基漁港和碧砂漁港來得便宜些(若我誤判了請告訴我~)⋯ 

 

  

秋天來萬里,幾乎大家都在吃三點蟹或萬里蟹⋯但我家沒人會啃螃蟹🦀️🦀️-_-#。

 三明美食應該是龜吼漁港人氣最高的一家,我們是第二次造訪,第一次太晚來,還要被併桌,這次ㄧ雪前恥,11:00店ㄧ開立即進去,完全沒人還可悠閒點菜,也避免被併桌⋯所以真心建議要去的朋友們,要趕早呀!

今天二大ㄧ小點的菜其實有點多⋯

沙蝦200元  

蒜泥鮮蚵180元 

 

海瓜子180元 

 

炒水蓮120元 

花壽司120元

炒麵60元

 

吻仔魚紫菜湯120元 

 

事實證明我們蠻會吃的,除了壽司部份外帶,其實一律掃光光~

今天的海好藍,天氣有種秋天的豔陽味,雖然烈日但確不燥熱,徐徐海風~令人暢心~  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4%B8%89%E6%98%8E%E7%BE%8E%E9%A3%9F/140436076016985
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秋連假四天,啥行程都沒安排,只是放空加隨意行⋯連假首日的台北,車輛異常的少,不需訂位就可隨心所欲⋯

Paul在圓環開店已經好多年了,因為上班在附近關係,總是路過而不曾進去,今日放假第一天,只想吃頓悠閒的brunch~所以毫不猶豫的奔去試試~

早餐八點即開始供應,一直到下午二點都吃得到~

 

 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其實最貴的也就350元,在這麵包名店內,其實是蠻實在的價格,且還附杯無限續杯的咖啡(可無限續杯的期間為早上11點前~)。

噹噹噹~上菜囉~

首先是「巴黎人豪華早餐自由選」可以任選以下菜單 的兩種麵包,吃不完可帶回家繼續啃~

 

 

  

 

另一個我想嚐嚐最多人點的可頌「鮪魚佐芥末蛋黃瘋可頌」260元⋯真的好吃噢!

 

 

他們的自製奶油滑順好吃~

 
 

  

 咖啡自動提供熱牛奶搭配,實在好大心啊!!!

對於兒童也很友善,一到位時就放好蠟筆和圖畫紙,小v很愛~💗

 

 中秋節剛好有馬卡龍禮盒販售,精緻可愛⋯

 
 

  

 我真心覺得吃到好吃麵包與好喝的咖啡,這價錢⋯很超值內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PAUL-%E4%BB%81%E6%84%9B%E5%BA%97/207861055910349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v騎push bike車齡已快兩年囉⋯所以一整個駕輕就熟,走到哪騎到拿,但缺點是不想改騎踏板腳踏車⋯這點讓我頗傷腦筋的⋯

週末我們常去台大校園練車技,順便感受椰林大道的書卷氣息~噗~

小v可以一騎就以小時起跳計時~老練的咧,以下就和客官們分享一下他和愛駒的身影!!!

  

我要說的是⋯⋯就這樣⋯⋯騎完去公館吃吃喝喝,又可消磨一個週日~(媽媽真的無時不在想,該如何渡過大眼瞪小眼的時光⋯)

 我很愛台大校園裡的這顆大樹....感覺有在異國校園的氣息~~

  

  

 

文章標籤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富邦的異業經營又再下一莊-富邦旅管,今午和同事去其旅館內的小餐廳port 23用餐,這是一家文創風格的旅店,位於信義路四段巷弄內,其前身為合庫的宿舍~

 

午間套餐很划算,一個主菜配一杯飲品⋯三百元以內搞定~

 

   

 

 

 很有時光的天井⋯⋯

 

  

 餐廳內還有藝品販售,文創風味~

 

 這是用衣服做出來的創作

 

  

 餐點來囉,量適中,味道都很不賴!

 

IMG_3405[1].JPG

IMG_3406[1].JPG

 

IMG_3404[1].JPG

IMG_3408[1].JPG

IMG_3409[1].JPG

IMG_3407[1].JPG

http://www.folio-hotels.com/daan/index2.asp

餐廳/旅館均無設停車場唷! 

捷運: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出站右轉,第一條巷子(信義路四段30巷)右轉,直行100公尺即達Folio大安 (步行約3分鐘)

停車:

◆ 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/ 徒步 6 分鐘 (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6巷6弄12號)
9:00-21:00每小時30元,21:00-9:00每小時10元,實際收費請洽該停車場

◆ 禾典停車場信義站 / 徒步 4 分鐘 (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7號)
每小時60元,實際收費請洽該停車場

◆ 中信好停停車場 / 徒步 4 分鐘 (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99巷口)
每小時40元,實際收費請洽該停車場

◆ 大安二好停停車場24H / 徒步 4 分鐘 (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與大安路一段交叉口)
每小時40元,實際收費請洽該停車場

◆ Times信義四維停車場 / 徒步 4 分鐘 (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與四維路交叉口)
每小時50元,實際收費請洽該停車場

 

  

文章標籤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忙碌的工作中,能吃到高級的美味真是一大樂事~

莫頓牛排 Morton's The Steakhouse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,今天總算有機會一嘗美味...

位於信義微風45樓,若從百貨公司進入則須先搭電梯至4樓再轉搭至45樓的電梯唷!!!

一入餐廳口,一定會被這101的view給驚艷到~

 

 

 

IMG_3370.JPG

平日中午的菜單,CP值頗高,880元起就可以吃到一份套餐,

IMG_3371.JPG

IMG_3372.JPG

IMG_3373.JPG

今天我點的是6 OZ的菲力牛排午間套餐1588元,

湯品龍蝦、洋蔥二擇一:

IMG_3374.JPG

我愛他們家自製的奶油~ 一抹就停不下來ㄋㄟ......

IMG_3375.JPG

配上那無敵大的麵包,麵包可以吃完再續點唷!!!!

IMG_3376.JPG

沙拉也是凱薩沙拉或波菜沙拉二擇一:

IMG_3377.JPG

IMG_3378.JPG

今天點的6 OZ 牛排(五分熟),旁邊那份洋芋泥分量很大,完全吃不下~~~~

IMG_3379.JPG

對了,若是為了紀念日而去,店家可以免費準備起司蛋糕唷~ (相當好吃~~~~)

IMG_3380.JPG

餐後的咖啡要另外單點唷,美式120元、拿鐵150元.....

IMG_3381.JPG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tonstaipei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tonstaipei/

 

文章標籤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到週休二日若兩天都呆在家裡,媽媽的情緒總是容易爆發...

所以週末親子相處的安排,我常常預備了一些方案,以後可以多多分享給和我一樣的媽媽參考(噗~)

南港離我家其實蠻遠的,之前去過內湖的象園後,印象還不賴,所以象園在南港city link開分店後,就一直想去看看...

若要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可參考以下方式~

IMG_2674.JPG

南港city link非常大,有好幾棟,記得要去象園的捧油直上A棟3樓唷!!!

IMG_2675.JPG

小V手上拿的是象園的招牌小象介紹,總共有紅、綠、黃、紫四種顏色小象~敲可愛ㄋㄟ!!!

IMG_2679.JPG

用餐後還可以和餐廳借小象手推車,這個超級搶手,且數量有限唷!!!

IMG_2683.JPG

門口的四隻小象實在太吸睛了~~連大人都好愛....若是有賣桌上型的,一定帶回家!!!!

IMG_2685.JPG

餐廳內有個遊戲區,空間不算大,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去用餐,玩樂的時間可以多一些,借到小象推車的機會也比較大~~~

IMG_2690.JPG

IMG_2693.JPG

IMG_2695.JPG

玩了一陣子後,小V被叫回吃飯了,您瞧瞧~ 那兒童餐是不是很精緻.....

 

木盒內的東西小朋友應該都很愛,且那木盒我也好想買回家(噗噗......),其實象園很多用品是有在販售的,大家可以參考店內DM!

IMG_2704.JPG

除了木盒內的餐點外,還有一份義大利蝴蝶麵~yumy yumy!

IMG_2707.JPG

象園所在的樓層就是兒童館,所以廁所都是為兒童設計的,洗手台剛剛好~~~~不容易弄溼衣服唷!

IMG_2724.JPG

餐後...小V就在樓層內的玩具店玩了好久....但媽媽有在教,去玩具店只能看不能買,除非媽媽主動買....

很感謝小V是聽話的孩子!!!! 愛你~~

IMG_2732.JPG

IMG_2736.JPG

IMG_2738.JPG

 

就這樣....在南港city link不知不覺呆到下午二點....該是回家午睡的時間了,

真是適合大人小孩消磨週日的好地方~

推薦給大家嚕!!!!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elephantgardencafe/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CC特地休假要去訂做小香風外套,量身訂做了兩件花了9000元大洋,

成品要一個月後見,希望收到時能令我開心,屆時再分享給大家!!!

 

路過古亭站時才10:30,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呀,剛好適合去吃我想了超久的SUKIYA!!

因為這家台灣目前唯一一家分店的SUKIYA古亭店,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,

有時要排二、三十人咧.....今天真是太lucky了吧!!

IMG_6222 

IMG_6224  

因為CC第一次進去,還以為要和吉野家一樣到櫃檯點餐,原來...內用只要找位置坐下即可,

看好桌前的菜單,案桌上的鈴,服務生就來囉! 還會幫您送上一杯冰麥茶,服務和吉野家不一樣耶~~~

(欣喜~~~~)是屬於到桌服務喔!!

IMG_6207     

IMG_6221

吧台座位  

 IMG_6220

菜單內容都是牛肉喔,所以不吃牛的捧油可能會有點小失望,但還好CC愛吃牛(嘻嘻~~),

以下為SUKIYA菜單完整內容,給大家參考囉!!

IMG_6214  

IMG_6215  

IMG_6216  

IMG_6217  

IMG_6218  

CC一下子就看中蔥溫玉牛丼套餐,我選的是中碗99元+30元空心菜味増湯套餐,結帳是129元。

您瞧瞧,滿滿的蔥,再加上溫泉蛋,非常滿足喔~~~(打著打著又想吃了....)

IMG_6211  

IMG_6206  

桌上附有薑絲,搭配起來歐伊細ㄋㄟ~~~~

IMG_6209  

 

建議大家要去時可以避開用餐時段,早上7:00就營業囉,整天的菜單都一樣喔,所以可以來當早餐吃~~(噗...)

搭捷運來時就在古亭站七號出口上來,馬上在眼前了!!!

真的值得一試~~~

IMG_6225  

IMG_621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C實在是很不耐候位,每次來永康街覓食用餐時間免不了要排隊,

今天來這家 {東門}齊門市集 可能因為去的夠早,所以完全不用等~~~

 IMG_5765.JPG IMG_5766.JPG  

這家店其實並不在永康街內,而是在信義路二段158號2樓,

一上樓的感覺很特別,會讓你以為來到了一家生機超市的錯覺,

得要穿越小超市後才會到用餐區!!

 IMG_5762.JPG

  IMG_5763.JPG

裡面有個大大的吧檯區,位置不少,反而外圍餐桌區的位置較少 (可能需要訂位才有)~

 IMG_5761.JPG  

IMG_5773.JPG  

▼ 都是單點喔(鍋底也要另外單點算錢),只有平日才有198商業午餐!!

 IMG_5760.JPG  

▼ 餐點有分半份和全份兩種,CC這次都是點"半份",這樣可以多選幾樣~

 IMG_5770.JPG IMG_5771.JPG  

▼澳洲有機雪花牛(這個好吃ㄝ~~) + 屏東萬丹大麥雪花豬

 IMG_5767.JPG  

▼台南學甲海水鮮蝦(還不賴!!) + 野生紅甘 (三片.....)

 IMG_5769.JPG  

白飯一碗要價20元,我想可能因為當天我太餓了,所以很想給他來個兩碗~(噗)

 

▼ 菜盤是用小木桶裝很有fu,裡面的菜一看就覺得很有機~~~

 IMG_5768.JPG  

 ▼ 佐料~~好食!

 IMG_5774.JPG  

來這裡用餐買的應該就是一個安心吧,雖然兩人用餐下來要價700多元大洋(大約6分飽),

但因為食材天然新鮮,所以還是會讓人想再來喔~~~~

推薦給喜歡有機飲食的捧油們!!!

 

 

 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每個weekend就是我很煩惱的日子,因為要消磨週末時間是既快樂又痛苦的一件事(媽媽真矛盾><),

快樂的是終於可以和孩子好好培養親子感情一同出遊,

而痛苦的則是大台北地區幾乎已經要玩透透的啦~~~~

要想出新點子實在是考驗媽媽的智慧!!

 

話說,上週Victor剛發完玫瑰疹(請見pinkcicy - [親子] 玫瑰疹總算來報到啦!!),

這週六CC又猴急的帶他去打日本腦炎預防針,聽護士說這針還算溫和,所以為了想補償他在家裡悶了好幾天,

打完預防針後就開車出去溜搭溜搭~~~

 

原本是無目地的溜搭,就這樣一路開到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附近,說真的,十三行博物館週邊真的不太好玩ㄝ~~~

餐廳及店家不多,連租自行車店也很少ㄋㄟ,選擇性真的不大!!

朵曼妮主題餐廳算是這一代最積極在經營的吧,我們到達時約11:00,大老遠就看到維妮熊和跳跳虎在和我們揮手,

Victor非常喜歡維妮熊(因為家裡好幾隻..噗),所以一看到維妮熊招手能不中招嗎??!!

IMG_5729

IMG_5728

IMG_5706

IMG_5708

 

 ▼一進門口又是一堆維妮坐在那~~

 IMG_5716

 

進去後才發現全場只有我們一桌....(後來12:00左右有坐到8成滿~~) 我想我們應該來早了啦!!!

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坐到只有兩桌可以靠窗近距離動物~~~~(真的很近喔)

 IMG_5688

▼和駱駝就只隔了玻璃,夠近了吧!

 IMG_5701

IMG_5696

這邊的動物其實算多ㄝ,當天有看到一隻單峰駱駝、兩隻迷你馬、2~3隻駝羊、3~4隻綿羊、一個群雞、豬...

若早點到還可以玩小遊戲或餵食動物~~~

Victor生平第一次位動物,就是餵駝羊,他非常害怕,結果就變成老媽我在餵食秀了!!!><

 IMG_5720

其實這家餐廳看得出來老闆應該是有心想要經營,但可能平日會來這邊的遊客真的很少,

地點雖在十三行博物館旁邊,但我覺得假日也不太多ㄝ,所以相對在菜單設計上,

應該可以再多點變化,當天CC選的是羊駝概念餐,其實也就是把飯排成羊駝狀,也還蠻可愛的啦~~

IMG_5695

 

IMG_5694

 

 

餐廳內也為了小朋友有規劃一個小小的遊戲區...

IMG_5726

這家餐廳整體而言是有用心經營的,但建議餐點豐富度可以再提升應該會更棒喔~~

推薦給假日想去八里遊玩的捧油們參考囉!!! 

IMG_5705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沖繩其實還挺好買的,出發前開了一堆清單....很多是雜貨乾糧,所以就不特別拍照分享!

倒是有些小物CC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喔~~

 

1、盛泡辣椒油

據說這是沖繩特產,經CC"實地"觀察的確如此喔,幾乎是每間餐廳必備的佐料~

(CC說:吃起來沒有特別鹹味或其他味道,就是辣辣的油~~噗)

這家的價位是某家雜貨店的價錢,大家參考囉!!

IMG_6141  

2、鹽屋的雪鹽

鹽屋位於和平通內,幾乎只要進去和平通沒多久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,裡面的鹽真是玲瑯滿目。

有加在白飯上的、加在肉類上的、加在湯裡的....你能想到的應該都有~~~

也有做三罐一組的套組,方便送禮使用!!

CC這次買了牛排使用的和湯類使用的,很滿意喔~~

IMG_6129 

IMG_5674.JPG  

3、花王蒸氣眼罩

很多網友都推薦來日本一定要買這個,但是我後來發現台灣也很多ㄝ...><...

沖繩的賣的花王蒸氣眼罩香味我只看到三種耶(還是CC眼睛不夠大?!)

薰衣草、玫瑰和無味的三種,CC覺得這三種都挺不賴的~~

至於包裝也是有5片裝和20片裝兩種!

IMG_6104

 

 

  IMG_6105

4、巧虎香鬆

Victor超愛巧虎的(應該是每個嬰童都愛吧~)所以CC只要看到巧虎就東西就是...買...

這款巧虎牙膏是草莓口味,CC興致勃勃的期待Victor第一次使用的笑臉....

結果Victor竟然完全不買單,哭著說:不好吃......(誰要你吃ㄚ,媽媽幻滅)

 IMG_5677.JPG 

至於在AEON裡面發現的巧虎香鬆,CC買時也是一整個熱血大喊:

Victor一定會超愛的~~~買一箱~~

回台第一次食用的下場也是落得一句:不好吃!!

嬰童的想法到底為何如此難捉摸~~~~(媽媽哭哭啦...)

 

▼打開裡面有巧虎四個吉祥物小包裝:巧虎、琪琪、玲玲、桃樂比

IMG_5678

   

4、貝親防蚊液

這個完全不在採買名單內,但在和平通藥妝店看到時,就手癢買了~

買回來完全不後悔,因為它是貝親出的,且是噴在衣物上使用(不用噴在寶寶皮膚上),

也可以噴在推車內,CC覺得很讚喔!!

IMG_6106

IMG_6107

 

5、黑糖棒棒

這款黑糖棒棒(不知道它的學名是...?)是來沖繩最好的伴手禮,一包約30元台幣,送禮口碑都很好喔~~

CC後悔買太少了><

 IMG_5676.JPG  

5、FX眼藥水

俗稱瞎眼眼藥水的FX(涼感度4),CC第一次點下去時也是有種瞎眼之感...

莫五分鐘眼睛睜不太開,但多點幾次後就會慢慢適應了!!

(CC說:眼藥水還是要去眼科配最好,但出國血拼時總是手癢....)

 IMG_5753.JPG   

IMG_5755.JPG

 

▼還有日本偶像版的FX(涼感度4)

 IMG_5754.JPG  

 

CC買的東西其實遠遠多過於這五項,但是有些來不及分享就被sky哥吃乾抹淨.....(飛踢~~~)

 IMG_5681.JPG  

 

 

pinkc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